匿名2020/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業務助理想轉行為展演活動執行

大家好,我今年26,女,當業務助理快5年,
現在想轉行為展演的活動執行。

但是投履歷都石沉大海,看到的活動執行相關經驗,都要學會開車.... 但我尚未考取汽車駕照,因先前騎機車有出過事,所以家人目前不允許我在去考取駕照。

請問,我現階段,該怎麼做...
是否應該硬著頭皮繼續投履歷?

履歷上我的優點只有文書處理強,還有抗壓性高(因為常加班到8.9點).. 是否就因為如此,履歷沒有特別亮眼的地方,所以才不被選上?

請各位職場前輩們,不吝賜教,給予我建議,謝謝大家。

回答 5觀看 1200
回答 5

1. 家人目前不允許我在去考取駕照,家人是希望能保護您,但駕照是工作所需條件,先去考駕照並與家人好好商量。
2. 現在慢慢解封,各類型展演活動執行都會在下半年持續展開,繼續投履歷持續進行面談。
3. 由於您身上有汽車學習證照,又或是駕訓班學員證,因此汽車駕照不會是您面試的困擾。
4. 展演的活動執行是需要將活動規劃、主軸、參與者、參觀者、場地、燈光、空調、人員進出、車輛管制、一堆活動細節與以條理化執行,展現您的能力與熱忱,就職就不遠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謝謝您的回覆,我得到力量,我會努力去和家人溝通的。

找工作第一要素要取得面試的機會.能不能有面試的機會,要看履歷表的內容. 每家公司特性不同,每份工作需求也不同.試著先了解欲應徵公司及職位需求,調整一下你的履歷表,修飾一下,但不能作假,應該會好點

建議你還是可以投履歷表,可以試著投公關或活動相關的公司,一般來說他們會比較需要抗壓性強且能配合活動執行時間的同仁,至於駕照方面,則就不一定是每家公司都會必備的,建議可以多看相關機會多投。
此外,文書處理也是必備,尤其是excel不但會成為專案管理時所必須,同時在預算管控上也是公關與活動公司最重要的任務,才能掌握最有效的人力/時間/成本,建議您可以在履歷表上將你的文書能力與此點結合,祝福你。

展演活動執行

有 執行 二字,
就是真的要下去做的...

可能需要:到現場監工 協作 ...
需要熬夜通宵(趕工)...
需要機動自己 開車 騎車 載人 載物品,
需要記得很多大小雜事 交辦 處理 追蹤...

*需要應對主管 廠商 來賓 民眾 的負能量...

愈是一般人的假日愈忙...

***薪水可能不高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