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履歷撰寫方向&轉職??

台南科大資管系畢業。目前就職於某壽險金控公司,職務:業務員。
工作內容:保險(壽險、產物)招攬業務,公司行號接洽商業保險。
目前有意轉職,問題如標題,歡迎各位不吝指教~感謝。

回答 1觀看 410
回答 1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履歷撰寫方向
✍🏻 以您的情況來看,首先需要先確認履歷內容是否還有改善空間,或是沒有點出您的表現成果,造成公司吸引力不足。您可以參考以下的履歷填寫注意事項,確認履歷是否還有可以加強的部分,並透過履歷診療室的前輩們進行確認,對您應該能有很大的幫助。📌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d27fa0f-dd11-44dc-a431-86a11d218d86?clicksource=list

② 目前有意轉職,問題如標題
✍🏻 轉職部分您可以透過104 職業適性測驗,透過回答基本的問題,系統會判斷您的個性與職位適性,並給予建議的工作類型,測驗結果也能在投履歷時選擇通知給公司,強調您真的很適合這份工作,避免多走了許多冤枉路。📌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report?utm_source=my104&utm_medium=tool

③ 另外針對面試部分,個人也有整理提醒求職夥伴們的面試注意事項(如何增加面試機會+面試模擬) ,您可以做為面試前的參考資料,以增加面試錄取率。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ed06fd1-7bd9-417e-a666-b13ec34897c8?orderType=latest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心得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心中的問題,也祝您能順利取得面試機會,祝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