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我長年大多從事搬運開車為主,請教不開車可以轉職哪個行業

高職畢
保全因病休息輪班時間長
請教~如在轉換職業哪種會比較適宜
口才不佳 容易得罪人常被誤會 或許表達不清楚 有哪種比較適合的職業轉換

回答 2觀看 193
回答 2

年長者的職缺比較受限制,扣除了開車/保全等工作外,剩下有房務/清潔員、生產線技術員、房仲壽險業務員、洗碗工及餐廳等計時員工。若您怕口才不好,房仲壽險業務員就不宜應徵了。
因為,您的學經歷內容沒有詳說且不宜在此處明說,建議找GIVER,幫忙您檢視與您討論應徵何種工作,會比較貼近您的專長來發揮。
若有其他熱心giver來補充,也歡迎接龍來協助朋友應徵。

1人拍手・

1. 高職畢,保全因病休息輪班時間長,請教~如在轉換職業哪種會比較適宜,口才不佳 容易得罪人常被誤會,或許表達不清楚,有哪種比較適合的職業轉換。
2. 在社會工作除了勞動工作,都需要有專業的技能,您的專長是駕駛,不開車應該轉哪個行業,就有保全、營造打石工,屬體力活。
3. 您不適應保全,輪班時間長,若不開車就屬體力活。
4. 也有點年歲因病休息,也不適合體力活,可能運用駕駛經歷,走小車降低搬運,社福機構駕駛,救護車駕駛,善用駕駛經歷避開體力搬運。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