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機房的工作有發展性嗎?

本身是私大資管系畢業的,但說真的自己專業蠻弱的
,最近面試一家程式設計也被打槍了,可能連我自己
都不會想用自己吧,目前最近有看到電商和銀行機房的
職缺,其中某家公司的人資表示,願意讓我從頭學起

但我現在比較疑惑的點是,如果我做了機房的工作
,因為從網路上查的資料來看,似乎屬於操作性質
的工作,偏打雜類的,這份工作還有發展的可能性
嗎?還是我必須再另尋出路?

回答 2觀看 1456
回答 2

1. 資管系畢業的,但說真的自己專業蠻弱的,最近面試一家程式設計也被打槍了,有看到電商和銀行機房的職缺,其中某家公司的人資表示,願意讓我從頭學起,我做了機房的工作屬於操作性質的工作,有發展的可能性嗎。
2. 工作的專業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您了解自己專業蠻弱的,這是知己了解自己的弱項,接下來就是補足自己的基礎,開始在資管的領域持續前進。
3. 沒有打基礎的職務,哪能在未來持續縱橫在資管的領域。所以是的電商和銀行機房的職缺,人資表示願意讓我從頭學起,難得機會調整心態從頭學起。
4. 以3-5年為期,摸熟摸透建立機房專長,您會清楚的看見下一步的方向(除非您混的太兇),當您能長期在資管領域耕耘,沒錯您未來就是資管專業人員。
5. 祝福您。

您好,個人建議如下:
1.如果有公司願意讓你從頭學習再好不過的,因為表示還有時間修正自己的工作態度及專業技能提升。
2.修正觀念打雜不是壞事,因為公司比較專業的人士就會認為你聽不懂,而在旁談論從中你可以得到很多專業資訊及介面訊息,從中挑選自己比較喜歡去學習挑戰。
3.做別人不願意做的工作,進而往上學習增加技能,創自己本身價值,這樣以後不管甚麼工作都難不倒你。
4.祝福你,一切順心如意。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