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譽成2021/2/21

英業達 技術員

未填年齡範圍

能力強,資格不符有何建議

曾經是郭宗正院長電腦老師,YMCA 以及 救國團短期班對隊講師,陳敏薰隨扈,華泰 日月光工程師十多年,這樣求職要待電子製造業很難嗎?

回答 4觀看 765
回答 4

您好!
您自述曾擔任華泰 日月光工程師十多年,這兩家都是電子業大廠.不了解您的疑問"這樣求職要待電子製造業很難嗎?"是從哪個角度提問的? 還請提供更多的資訊,謝謝

1人拍手・

1. 曾經是郭宗正院長電腦老師,YMCA 以及 救國團短期班對隊講師,陳敏薰隨扈,華泰 日月光工程師十多年,這樣求職要待電子製造業很難嗎?
2.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操作技術,現職英業達技術員,那不就是在電子製造業嗎。
3. 華泰工程師多年,目前職涯診所的輪職公司正是華泰電子,有5位人資線上待命,隨時可以指定發問,不彷請華泰電子人資線上面試。
4. 日月光工程師多年,可回鍋投遞履歷讓日月光人資參考,倘若可行進行面試。
5. 祝福您。

您好,
過去的都過去了, 時代變化這麼大, 該思考的是現在電子製造業要的未來人才所具備的要點是什麼, 趕緊去準備。當然著手之前也是要先盤點自己的優劣勢與機會。

你好,
我想無論是哪個領域或職務都有需求的重點,求職的出發點可以從企業需求切入,再來評估自身有哪些學經歷吻合,而非單向強調自己所擁有的項目。確實如前面幾位Giver所提到,世界日新月異,工作者需要不斷地追上世界的轉變才能站穩自己的腳步。
既然您目前已在英業達這樣的大廠服務,可以多思考如何在目前的環境中發揮價值,舉例來說,假設以您是技術員的職務,在日常工作中所發掘的改善切入點,可提出與主管或工程師進一步討論,找到能提高生產效率的優化方案。累積改善優化的實績,相信你的專業或價值就會被主管看見進而有調整職務或晉升的機會。
祝你職場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