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疫情影響公司要求行銷,每季都要提不同的數位解法該怎麼辦

我在旅宿業擔任行銷已超過10年,近期台灣雖然沒有受到太多疫情影響,但因為2-5月時住宿業績大概掉了七成,從5月底起公司要求我們每一季都要想不同的行銷工具,追回那4個月的業績,從部落客到粉絲團,再到IG或Tiktor,甚至異業結合我都試過(花出去的成本還要先賺回來),雖然現在周末的訂房都可以全滿,但要追上去年業績真的很難,到底還有沒有什麼行銷工具還可以救救業績,又或者我該轉行呢(但又很怕找不到工作)?

回答 4觀看 1464
回答 4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這是我在風傳媒提供的內容,或許可以幫忙上您。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3014549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小編提供相關文章給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數位老手身經百戰的簡報6技巧,學會就能讓提案無往不利!
https://blog.104.com.tw/6-briefing-tips/
★社群行銷人筆記:讓粉絲變現金!我該這麼操作粉絲團
https://blog.104.com.tw/liquidity/
★社群上受歡迎的內容是…?
https://blog.104.com.tw/%e7%a4%be%e7%be%a4%e4%b8%8a%e5%8f%97%e6%ad%a1%e8%bf%8e%e7%9a%84%e5%85%a7%e5%ae%b9%e6%98%af%ef%bc%9f/

1人拍手・

Hi, 您好
依您述有兩個問題,一是還有什麼方式可增加客戶量?二是該不該轉行?
先對行銷的問題,給您建議;
您已用了多種方式行銷,要先檢視行銷成效是什麼?是哪一個行銷手法的來客量最大?是舊客人回流還是新客戶?是什麼組合的客人是家人、朋友或同事?周末全滿但周間想吸引什麼的客戶群,而這群目標客戶如何找到?客戶的回饋和滿意度是什麼?
要有行銷策略而不是用不同行銷工具就能業績達標。
至於轉行,您已在旅宿工作10年以上,猜想應該是現況的工作瓶頸。
逆境是自我挑戰的最好機會,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補足自己能力不足之處。
成果就在不遠處了!加油!

1人拍手・

同是在旅遊業 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我們同事們也都在衝業績 一起加油💪
以前沒做的生意,我們現在也全做,不想放棄任何機會,也因此大家都學到很多東西,你們有做異業跨界合作嗎?我們試過各種方法後,覺得這個最有趣、也很有效果哦!可以朝更有創意的跨界合作企劃試看看!而不是純行銷工具的嘗試而已。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