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撐不到年底領年終獎金~就離職會很衝動嗎?

我同時有兩份工作一份市正職做了10年做到年底能領年終 但已經沒有心要再繼續做下去了~非常的厭倦~該繼續忍著做下去領年終嗎?
一份是兼差~做了6個月時薪從原本160升到了185~雖然比較累但做得比較快樂~能有成就感 現在如果10月轉正年底是沒有年終獎金的

所以我該怎麼去選擇呢? 希望有經驗的老師能給我一些意見參考
謝謝

回答 4觀看 1267
回答 4

1. 正職做了10年做到年底能領年終,但已經沒有心要再繼續做下去了~非常的厭倦~該繼續忍著做下去領年終。兼差~做了6個月時薪從原本160升到了185~雖然比較累但做得比較快樂~能有成就感,現在如果10月轉正年底是沒有年終獎金的。
2. 兼職轉正的薪資與原正職薪資相比較,您是可以接受的,就是一分兼職轉正薪資,與原正職外加兼職薪資,相比較,您是可以接受的。那就兼職轉正,正職離開。
3. 兼職比較累但做得比較快樂~能有成就感,對年輕的您而言,這個重要。
4. 兼職轉正薪資薪資可接受,兼職轉正工作有成就感,領年終就沒那麼重要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能做10年,就沒有差那兩三個月,建議還是過了年再換吧,只是提醒六個月的新工作,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您想要的,也有很多繞來繞去又回原來拿手的工作,只是把心態或者做事的方法稍微轉變一下就可以了,以上供參考,加油💪!

查看2則回覆

把年終獎金領了,給媽媽用。

我兼差的工作雖然性質與正職一樣都是洗車的,不過正職是在加油站裡面洗車。
Ans : 由於您屬基層勞動力工作人員,薪資在基本薪資附近,有年終獎金,對您是多一筆可運用的外快,等同多拿2份5倍卷,不無小補。
看這樣的安排是否可行,加油站的工作持續到明年領年終後離職。
洗車中心持續兼職,轉正職時間安排在領年終後。
至於加油站的工作做了10年,再勉為其難多做幾個月。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