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是因為高中學歷而被刷掉嗎?

為什麼常常被已讀不回
然後現場也拿不到錄用通知
如果公司問你多久可以上班
要怎麼說才好
是馬上 還是有其他公司在考慮呢?
希望能夠順利拿到許多錄取通知
該怎麼做才好呢?謝謝各位~

回答 3觀看 833
回答 3

1. 為什麼常常被已讀不回,然後現場也拿不到錄用通知,如果公司問你多久可以上班
要怎麼說才好,是馬上 還是有其他公司在考慮呢?希望能夠順利拿到許多錄取通知。
2. 年輕人做事急性子,這可以理解,您可能要學習著一件事從旁觀察,讓子彈飛一下子,再判斷要做什麼。
3. 現場也拿不到錄用通知,沒有人資會現場就發錄用通知,都是回去靜候通知,您的要求超越常態,那就很難實現。
4. 是馬上還是有其他公司在考慮,回馬上,錄取機會增加。保持您投遞履歷的方式,有面試積極回應,可馬上就職,您很快就可再回職場。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 "多久可以上班?" 如果您還在職,要考慮交接時間,以示負責任的態度,回 "馬上" 反而會有負面評價。 若您是待業狀況,"馬上" 就是最佳的回答。

2. 通常錄取通知不會現場即給,企業一定會再篩選評估需要作業時間。此時您可以直接詢問人資單位,需要等待多久?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是否是因為高中學歷被刷掉,無法判斷,因為人資在看履歷的時候,學歷也許是一個條件但更重要的是工作的內容、工作經驗與企業現在要找的職缺,符合程度的高低,符合高當然就面試機會高,如果符合高但學歷不符合,企業也有可能會邀請面試

企業會問多久可以上班,是因為有時候職缺很緊急,很久找不到人,或者是原來工作的人要離職或者是生產、留停或者是有其他因素,很快要離職,要趕快找人交接,所以希望問面試者什麼時候可以報到,有時候報到的快慢也有可能是主管錄取的關鍵,但都不是絕對的,要怎麼說呢?一般公司大概希望一週內可以報到,也有公司希望明天就來報到,所以你應該問一下對方,如果我符合的話,你們希望我什麼時候來報到?我可以來調整一下我的行程,配合你們的時間報到!
大部分公司一個職缺都會面試多位,所以面試完之後,都要考慮一下,哪一個適合,或者才開始面試,想要多看幾位,所以一般都不會,現場通知錄取。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