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要轉換跑道,卻感覺很茫然

各位前輩,學長姐好。
我在大學所學到的內容主要是海洋相關法律,基本刑民訴訟法跟企業管理的課程,系所學長姐畢業後幾乎都投入公職或者是服務業,我已經畢業將近2年,兩次公職考試失利,目前已經放棄繼續報考。

畢業後於朋友介紹下在醫院藥劑科擔任藥助的職務,但因為編制問題,無法成為正式員工,兼職做了一年半(畢業後馬上就上班了)現在想找一份正職的工作,但感覺自己目前投遞履歷幾乎都沒有回覆,很苦惱,不知道是否有學長姐能夠提點一下。

投遞職務:行政人員,助理,業務助理等

回答 2觀看 853
回答 2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感覺自己目前投遞履歷幾乎都沒有回覆,很苦惱?
✍🏻 個人有協助求職者進行履歷健檢,目前已經完成180人以上的履歷改善,因為有很多求職者都有一些共通性的履歷問題,造成無法吸引公司的注意,個人在此整理一些主要共通性問題的建議改善內容,讓您可以做為參考。
📌 https://is.gd/TCSZtJ

② 補充面試時一些額外幫助的小技巧
✍🏻 在職涯診所回答問題的這段時間,也有看到許多夥伴們都有遇到面試上的問題,造成後續收到無聲卡或感謝函,故也有整理了一些自己面試前的準備內容,讓求職夥伴們可以做為參考,在面試前檢查自己是否還有可以加強項目,提高面試成功率。📌 https://is.gd/oLnhH8

③ 而面試除了資料準備、作品集、攜帶物品等注意事項,另外還有談到如何增加面試機會+面試模擬等重點,能夠增加面試的次數以及如何進行面試模擬的部分,盡可能提高面試成功的機會。
📌 https://is.gd/ZLhtS3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學所學到的內容主要是海洋相關法律,基本刑民訴訟法跟企業管理的課程,在醫院藥劑科擔任藥助的職務,但因為編制問題,無法成為正式員工,兼職做了一年半現在想找一份正職的工作。
2. 在104首頁打入儲備幹部,跑出16184個職缺,打入業務儲備幹部,跑出2228個職缺,打入管理儲備幹部,跑出5484個職缺,打入行政儲備幹部,跑出663個職缺。
3. 由於您具備法律基本素養,應徵儲備幹部是適當的作為,您可以書寫三分履歷自傳,分別投遞業務儲備幹部、管理儲備幹部、行政儲備幹部。
4. 由於儲備幹部的職缺夠多,足可讓您每天各投兩家,一天投6家,投遞履歷幾乎都沒有回覆的現象,可以有效解決。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