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關於科技業的薪資行情?

最近看到Morgan Philips於2020/2021年對台灣科技業的薪資調查,看上面明明連junior level的機器學習工程師年薪都有接近百萬,怎麼一堆公司面試最多就只能給四萬初的月薪?而且還是常態(感覺很多其他職位都是如此)。那我到底該信誰的行情?

回答 2觀看 801
回答 2

您好,有些公司是奬金給得多,所以有可能接近百萬。您去面試的公司有沒有接受這份調查,也是問號?接受這份調查,關於機器學習工程師的公司有幾間?會不會是二家,剛好就是薪資Top1、2的那二家,有時候真的只是參考值,不要太認真。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 最近看到Morgan Philips於2020/2021年對台灣科技業的薪資調查,看上面明明連junior level的機器學習工程師年薪都有接近百萬,怎麼一堆公司面試最多就只能給四萬初的月薪?而且還是常態(感覺很多其他職位都是如此)。那我到底該信誰的行情。
2. 看到一份報告,薪資調查報告,報告不會詳列調查方法、範圍、取捨、統計,您就接受。
3. 您參與公司面試的薪資行情,屬自己市場調查,真實性高於報告。
4. 報告屬參考,重點在自己領多少,這比較重要。十年後,您可以領到報告的薪資。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