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走出

大家好,在服務業的行業上做了有14~15年的資歷。因疫情的關係,在10月份的時候遇上資遣,公司有慰留,但因為時間地點都較難配合,也覺得是否該離開待了7年多的舒適圈,
於是選擇離開,但離開過後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目標與想要做什麼,投了履歷有些因為薪資太低福利沒有很好,就沒有去,求職過程中又因出了場車禍,躺了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現在傷好了些,也開始找工作,但面試後也在後天要開始上班,但日子越接近莫名的會產生排斥感,薪資部分也在最低薪資,距離住家的距離通車也是快達1個小時,想請問現階段在疫情下工作難找的部份,是否應該先求有在求好?和怎麼去克服心裡的排斥感,因為一直找不到自己想做什麼,未來感到很茫然,面對家人的壓力和經濟壓力,讓自己真的覺得對於人生看不到未來。

回答 1觀看 235
回答 1

1. 在服務業的行業上做了有14~15年的資歷。因疫情的關係,在10月份的時候遇上資遣。面試後也在後天要開始上班,但日子越接近莫名的會產生排斥感,薪資部分也在最低薪資,距離住家的距離通車也是快達1個小時,是否應該先求有在求好。
2. 首先恭喜您暫時脫離待業的狀況,雖然新的工作不近人意,薪資距離都不甚滿意,但相較於待業,其實一顆飄浮的心已安定一半,是的,務畢先求有在求好。
3. 問題是另一半心裡的排斥感怎麼辦,這屬於自己的功課,將心安頓自在,先告訴自己傷也好了,工作也找到了,已經有60分,這是事實沒有騙自己。持續努力工作,只有在您專心一件事時,頭腦會清醒的指示下一步可能的路徑。
4. 專心做半年至一年,其間思索準備下一個可能的工作,計畫準備討論都清楚了,再付之行動,您有豐富的門市管理經驗,善用之。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