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辭掉救生員工作後,失落感非常大沒有其他專屬技能怎麼辦

我還是在職生,20歲毅然決然辭掉正職救生員,沒想到離開舒適圈就找不到工作,想轉職又不知道怎麼辦去哪裡 ,失落感非常大整天都在哭 找不到工作😭

回答 3觀看 614
回答 3

1. 我還是在職生,20歲毅然決然辭掉正職救生員,沒想到離開舒適圈就找不到工作,想轉職又不知道怎麼辦去哪裡 ,失落感非常大整天都在哭找不到工作。
2. 我還是在職生,表示您現在的身分是學生屬在職進修的學生,有本科系的主修課程,是建立未來職場發展的專業基礎,目前生活主軸就是專心學業墊定基礎。
3. 20歲毅然決然辭掉正職救生員,毅然決然表示要專心學業,也是您目前學習的重心,看不出有什麼問題。找不到工作也許是您現在的問題,可是學生不就該專心學業。
4. 畢業候您有文憑有學歷,再踏入社會找到自己的職志,將所學應用不是更好。放開心胸別哭。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其實救生員曾經對我來說算是過渡時期的工作,不管是工作內容或是待遇都相對與外面好一些,但就是太舒適了,我覺得目前是在職生的話不如先找幾個打工性質的工作試試水溫也去了解那些工作適合自己、哪些能帶給您滿足,個人認為救生員正職不做還是可以做兼職型,假如對泳池方面仍有興趣可以朝教學方向邁進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謝謝 但我就是怕我畢業還找不到專業。
2. 怕於事無補,專注現在的課業為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