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拿到工作後 還沒去上班 可以再談高薪資嗎

研究所畢業有幸拿到pm offer 需要經常性出差
當初是在公司制是履歷上直接寫能接受的最低月薪 沒寫最高的range
後來面試後 工作內容比想像中還常出差
覺得自己薪資想再談高,不然覺得之後工作的時候可能會不開心

這樣薪資要怎麼跟人資談比較恰當呢

回答 3觀看 1177
回答 3

Dear , never ever mention the salary you are targeting to get every month m, in interview if they ask you for expected salary ,,this is fishing in dirty water,,instead you ask the HR for the salary range they are willing to pay for you ??
If you are equipped with good education and experiences , you will get what you require ,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能接受的最低月薪,這也是人資可接受的薪資,因此offer就開出來了。
2. 薪資想再談高,可以不可以,當然可以,問題是您拿什麼籌碼去談。
3. 您有的籌碼是將offer放在談判桌上,人資同意提高薪資恭喜,人資不同意提高薪資offer收回,您回到投遞履歷面試流程。
4. 所以關鍵在人資對薪資的空間有多大,如果不大,走這一趟風險偏高:這是資訊不對稱的談判。
5. 祝福您。

您好,
一般薪資是有一定的市場行情,薪資通常與績效及貢獻度成正比,請先評估是否還有其他offer或還有時間成本可等待找尋下一份工作。若真的要談請先做足事前功課,掌握市場平均薪資行情狀況。建議可用禮貌性地詢問公司是否現在和未來的薪資是否有成長的空間?畢竟在你還沒正式報到前隨時會有其他的人選來競爭此職缺。以上提供評估參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