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4

無工作經驗31-35歲

工作找不到方向並且想要穩定卻無法穩定?

1.學歷-研究所畢
2.工作經驗-研發3個月、品保2個月、儲備幹部1個月
雖然嘗試過幾份工作,但仍未找到想要的工作,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呢?

回答 1觀看 406
回答 1

1. 學歷-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所(2019畢),工作經驗-食品研發1個月、食品品保2個月、材料研發1個月、儲備幹部1個月、客服工程師進行中。
2. 您是屬於無感更換型,所謂工作找不到方向並且想要穩定卻無法穩定,想要穩定但有前題希望穩定在您理想的工作,薪資、工作内容、環境、主管、同事、文化、距離,樣樣都要滿意,有就會穩定下來,沒有就繼續找繼續換。
3. 常說不如意者十常八九,這是前人的智慧,已經先告訴您工作中有兩三項滿意,這已經是可以努力的起步,至於其他項目在工作中持續調整。您的工作模式並未讓您有足夠的機會深入體會工作内容,更別說建立專長,靜下心來,不要告訴自己想穩定工作,要告訴自己所學如何所用,在現職的工作條件下,投入解決問題提升專業。
4. 365行您可以持續現有的模式,更換產業、更換公司、更換職務,但最後會是滾石不生苔,有豐富的職務經驗但無專長。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