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畢業快滿一年了,充滿迷惘與焦急

各位有緣人,希望能替我指點一二,小弟我目前畢業快滿一年,做過汽車零件以及書店門市店員和中油加油員,但我喜歡與人交流幫忙解決問題的感覺,我大學的相關科系是醫學工程,想當然爾也有參考過,但家中父母建議我可以先待家準備考公職。

我該以學校本科系分面的工作內容還是選擇所謂的國家"鐵飯碗"呢?
題外問題:如果真的要考公職,我可以邊打零工邊進修嗎?

回答 2觀看 690
回答 2

查詢醫學工程畢業後相關的就業管道(以下讓你參考),若以學有所用的方向,建議可以先就您個性特質(喜歡與人交流幫忙解決問題),選擇一個職業開始努力,深耕專業。
● 生醫產業單位:醫療儀器公司、生技公司、自行創業、產品研發、 產品認證工程師、專利工程師等
● 政府法人單位:醫療器材法規審查、專利審查、醫療器材標準認證、 臨床試驗中心等
● 臨床服務單位:全國大小型醫院及醫療機構設立之醫工室等

考公職要邊打零工邊進修,當然也是可以的,前提是要作好時間管理並且要自律堅持,只要有心沒有作不到的事。以上回覆,供你參考,祝 職涯發展順利。

2人拍手・

請問 您是哪一所大專院校之醫學工程科系畢業?
您對醫學工程科系時期所學科目中哪一應用領域最喜歡?或最擅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