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如果公司簡介都沒有人資電話,可以打給公司客服詢問嗎?

各位好,我是在國外念時裝設計的,最近剛畢業。最近投了幾封履歷,想要打給人資確認,因為有幾家要求要有相關工作經歷,但是想我親自打給人資談談,看看如果資歷不合是否有可能當實習生。但是公司簡介跟職缺公告都沒有附上人資的電話,只找得到公司的客服專線,不知道適不適合打給客服詢問人資電話呢?謝謝

回答 3觀看 1525
回答 3

您好,在您應徵時會有一個自我推薦信的部分,可以將您的想法寫在上面後再按下確認送出。或是盡可能豐富您的履歷自傳,去吸引人資的目光。
您會想打電話,是可以理解的,但其他求職者也會想打。每間公司招募人員的編制不一,甚至都還要兼其他業務,所以不太可能一直接求職者的電話。所以建議盡可能避免直接打電話,有時可能會遭致反感也說不定。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建議可以隔個一、二週後再投遞。不建議頻繁投遞,會招致反感。祝您求職順利,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我是不建議你打電話, 人家不想留電話就是不想接電話.
會找你談就會連絡你, 沒接到電話就是不想和你談, 別浪費時間你努力找下一家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