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年紀已是中年人 ,對於勞動性質的工作心有餘而力不足?

1.我的學歷為高職,畢業後擔任品管工作長達13年,無奈遭公司資遣,之後陸續工作一直不順,做過許多工作,如包裝員.保險業務員.作業員等,可是,都不長久,目前待業中,投遞履歷確石沉大海,心情煩躁不知該往那個方向走,煩請專家給我解答

回答 2觀看 889
回答 2

1. 學歷為高職,畢業後擔任品管工作長達13年,無奈遭公司資遣,之後陸續工作一直不順,做過許多工作,如包裝員.保險業務員.作業員等,可是,都不長久,目前待業中,投遞履歷確石沉大海,心情煩躁不知該往那個方向走。
2. 您可考量參與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取得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證照,可擔任社區總幹事。
3. 保全公司對總幹事員工應是正常對待,薪資絕對比作業員要來的高。
4. 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台灣公寓大廈品質管理協會,104教育網,台北市公寓協會都有辦理,可就近報名參訓。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政府人才網、各縣市政府好似也有自己的,約聘缺等對中高齡友善。
【補充前輩張經理建議】
總幹事一般月休六日,就是隔周的六要上班
受訓拿證約兩天,市價5000左右,長期派駐社區,一年回公司個一兩次。
主要協助開管委會、管保全、秘書、清潔、機電等基本,多的會有花園、泳池等維護,負責的社區可能是大型集中式社區、豪宅(這通常要資深),40-60K。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