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老闆會介意員工在職中找工作怎麼辦?

在設計公司已經兩年多,在公司覺得自己不能夠成長了,氛圍有時候也不是很喜歡,所以想換環境多看看。
聽聞之前的離職同事在職中開履歷被老闆看到被叫去臭罵,我是不是應該提辭職後再找工作,但還有其他開銷要付,也擔心面試等待的空窗期太久...

回答 6觀看 1720
回答 6

您好:
人力銀行可以設關鍵字避免現職公司接受到您的履歷,或者您也可以設定履歷不開放,改用主動應徵方式投遞履歷,就只有心儀的公司會知道您在求職了。

6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

不需要先辭職再找工作,您有經濟上的壓力,這樣裸辭風險更高。
求職投履歷的事,下班後再做,出勤時間仍要戰戰兢兢,不能耽誤現職工作。
如果這樣還惹老闆不悅,您沒有錯,因為您沒有怠慢手上的工作。
人各有志,老闆無權阻擋您的發展前程。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有這樣的老闆更應該積極找工作,而且找到再辭,只要上班時間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加油💪!

您好:

只要是老闆,都會介意員工在職中找工作
但有能力的老闆
會想辦法用正面方法讓好人捨不得離開
您老闆對待同事的方式
證明您更該騎驢找馬,另尋他途
也別讓老闆的觀感,綁架自己的人生
您現在自覺目前公司已經沒有成長空間
就更該跳脫舒適圈
讓您保有競爭力

記住,自己是有選擇權的,只有敢不敢選的問題
祝您職涯發展順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104會員中心有封鎖公司的功能,建議開啟履歷前先封鎖在職公司名稱,公司就無法看到您的履歷。如果會擔心主管介意您找工作,建議面試安排1次/週的頻率,過多會引發疑慮。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找尋適合自己職場(包含工作職能發揮、人際關係、薪資福利等)原本就是屬於每個工作者的權利,只要在職在公司的工作時間盡心盡力工作,並沒有人能干涉您利用自己閒暇時間。分清楚工作及休息,公事及私事,雇主及勞工間的權利義務關係(及符合您公司的工作規則),您不會感到心虛也不需要害怕。
祝您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