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請問從門市轉職內勤(行政、助理等等)的履歷需要著重在哪呢?

1.最高學歷:大學
10年以上的銷售業務專員
現職:機場銷售員
2.目前遇到投遞履歷但想要的職務沒有下文
想從業務轉職內勤,想請問履歷重點可以著重在哪裡呢?謝謝你

回答 2觀看 1022
回答 2

你好
你所想找的內勤工作(行政、助理),競爭者非常的多,主管或人資會收到非常多的履歷表,由於薪資也不會太高,所以公司可能會先看經驗不那麼豐富的人
由於你又是銷售業務人員的背景,公司會擔心你覺得行政/助理工作太無聊,或是行政文書能力不足。

建議1
在履歷表上,你要說明自己轉做內勤的原因,這個原因要強而有力,是可以讓公司相信你不會因為薪水低/工作太無聊單調而離職的
另外,你在履歷表上要寫出跟你投遞的職缺有相符工作內容,這樣來證明你是可以完成工作任務的
你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會有一對一的Giver針對你的履歷表給你建議,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建議2
內勤工作不限於行政/助理,你也可以考慮找內勤但具有業務性質的工作,或是內勤但需要特定專長的工作,如英文,這樣競爭者較少,薪資也比較有機會往上,且不會浪費你之前的經歷

期望能幫助到你

2人拍手・
2人肯定

一、內勤人力偏重在文書、語言等能力,若在語文能力優勢上,建議由櫃檯、業助做起。若有OFFICE證照且能處理日常文書作業,那會更好。
二、投履歷沒有下文,這需要看你履歷內容才能判斷問題在那,回答比窗較精確些。
三、內勤文書工作,建議查詢工作內容,評估個人能力是否勝任。
四、30多歲轉入內勤,薪資水準要有心理準備,苦撐3年,就能體會其中奧妙,要肯吃苦學習。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