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畢業後以工讀的方式準備升學,是否會對履歷造成影響?

目前就讀的是媒體設計學系,由於研究所想申請英國學校,需要較長時間準備英文以及作品集,因此目前以工讀的方式在畢業前工作的地方工作,因為工作環境比較輕鬆熟悉,但是很擔心如果研究所沒有順利申請上,可能會留下半年到一年的工讀經歷,而非畢業後就尋找正職,想請問一下,是否會對未來找工作造成影響?

回答 5觀看 3014
回答 5

您好
無論是兼職、正職、部分的工作,或選擇繼續升學再找工作,只要您有經歷認真、用心、反思求進步的過程,這些的經驗都會是下一份工作的能量。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您的提問。

因為準備出國選擇工讀,這樣的理由很正當,大致上不會對履歷造成影響的。
先預祝您可以順利考上,出國進修。

有個小提醒,工讀的時間很長,每一份工作都有值得觀察學習的地方,日後還是可以整理出這段時間的收穫,不論是在職場應對、軟硬實力等等。

將這些收穫納入履歷表中,也可以展現您是一位隨時隨地都有學習能力的人。

祝福您。

1人拍手・

想出國進修,事前準備,學習充實自己,加上自己賺錢工讀,某方面反而是加分的,祝你順利

您好:
其實不用太擔心,如實以告就好了,工讀也是可以學習到一些工作經驗可以運用在你想要找的工作上的,做好每份工作很重要,有學習到經驗比較重要!

您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既使是兼職工作,也能有所收穫和學習,照著事實陳述,是不會有問題的。但是相對的,如果研究所沒有如願考上,自身的能力和經歷,如何勝任工作的部分還是得展現出來,也許打工的選擇上也是可以思考,是否和以後求職有所關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