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5

無工作經驗31-35歲

高職肄業,關在家10幾年不知道能從事什麼工作

讀高職時是讀資訊科輪調班,後來在一間塑膠射出工廠實習,工作內容是生產線品管員,實習一個多月因為動作太慢以及身體因素被退廠。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沒有繼續完成學業。

因為以前的求學經驗以家庭因數,導致我很討厭與人交際跟相處,
但可以正常出去購買物品。目前想走出去,可是不知道能從事什麼?

回答 2觀看 561
回答 2

1. 高職時是讀資訊科輪調班,後來在一間塑膠射出工廠實習,工作內容是生產線品管員,實習一個多月因為動作太慢以及身體因素被退廠。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沒有繼續完成學業。目前想走出去,可是不知道能從事什麼。
2. 社區保全人員,填寫履歷,投遞政府立案保全公司,經過面試合格,可以擔任社區保全人員,有日班與夜班,可能需輪值。
3. 社區保全人員,頂多與總幹事討論社區事宜,與住戶打招呼,其他時間不需與人交際跟相處。
4. 倘若勝任社區保全人員,您可考量參與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取得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證照,可進一步擔任社區總幹事。
5.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生產線的製造或包裝作業員,不需與人交際跟相處,可以試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