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要如何找自己感到不委屈的工作?

要如何找自己感到不委屈的工作? 要如何讓自己覺得自己的工作不委屈?
問題要修正為 如何找到也勝任 高階的工作 否則我的問題沒有意義

回答 4觀看 202
回答 4

我覺得你提的問題和觀察到的現實都很棒!
確實是這樣!
讓我心有戚戚焉
可是 問題 的格局層面很大!

如果要詳細的回答,會需要有智慧的顧問 教練 講師...

建議你想一下
有沒有人,是真正懷才不遇的?

有沒有人,是因為被家人 親友害到,才不能 開始實現理想 的?

生活周遭
有沒有人,是不工作,就沒地方住,沒錢吃飯的?

1人拍手・
1人肯定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1. 找到不委屈的工作同時工作起來不委屈,這取覺於您怎麼看工作。一般而言,投入的付出與收入的薪資若能平衡,就沒有委屈,若能調整心態至量力而為滿意收入應可平順的工作。
2. 工作的內涵在運用自己的專長、能力、技術、特質,放入職務流程中發揮效率產生結果,能力高的擔負較重的責任,技能普通就扮演螺絲釘的角色,各司其職全力以赴。
3. 沒有人能夠讓您改變心態,除非您願意主動改變調整。
4. 工作就是生活的ㄧ環,回家盡情休息,在工作間努力投入,換得報酬問心無愧也毫不委屈。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要修正為 如何找到也勝任 高階的工作 否則我的問題沒有意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