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鼎翀2020/9/20

太一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56-60歲

投遞履歷表兩週都沒有回應,不知道有什麼問題,謝謝

投遞履歷表兩週,沒有任何回應,難道是跟投遞的行業別有關連嗎!服務業的工作應該非常多,很多公司跟本沒有讀取履歷表資料,也是我覺得非常奇怪,謝謝

回答 4觀看 989
回答 4

1. 投遞履歷表兩週,沒有任何回應!服務業的工作應該非常多,很多公司跟本沒有讀取履歷表資料,也是我覺得非常奇怪。
2. 您是有社會經歷的專業經理人,也進入中高齡的歲月,履歷投遞兩週沒有任何回應,應屬正常。
3. 廣泛的投遞是一個動作,增加面試的機會。
4. 從過去工作所接觸的人脈,透過各行各業的連線轉介,也是一個方法。心態保持樂觀,但了解重回職場的路不比年輕的時候。
5. 祝福您。

1.我們沒法猜測業主的情況,可能很忙,可能人家服務業的店面也貼徵人,可能選擇很多很滿...但,我們想像,你家的信箱成天被一堆人塞滿廣告宣傳單,就會淹沒了正常的信箱,甚至是乾脆給他呈現塞滿的狀況,以防止別人繼續塞。只有非常急迫缺人時,才會很積極看求職信。

2.如精言兄所言,投履歷是一個增加機會的方法,不代表人家就會看,很合理。因此不要太期待關愛的眼神,該做的該改的還是要精進,最佳機會等著你,目前沒有回應的代表那不是你的最佳機會。

3.服務業是做人生意的工作,人脈的堆疊,就是機會的所在,當然盤點人脈找人脈是上策。

求職網站上很多職缺都是掛著的,簡單說都是騙人上鉤的,不是履歷不讀取就是已讀不回的,今年外面求職現況真的很慘,基本上一周沒回應就是沒有下了。另外,台灣對中高年齡的求職者基本上是不友善,幾乎是沒人會錄取,除了社區保全業以外

真的,年紀就是問題,什麼二度就業,幸福企業,中高齡⋯都是騙人的,就連小店也要年輕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