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轉職換工作,什麼工作符合只要畫圖又能認識女生的?

美術班>大學歷史系;曾任職交通地標繪圖、電視節目製作助理、電影美術助理;現職電影影廳設計
目前工作環境幾乎認識不到女生,想從事繪畫類工作又能認識許多年輕女生的工作,請問有什麼樣的工作能符合以上需求的?

回答 4觀看 1069
回答 4

1. 美術班>大學歷史系;曾任職交通地標繪圖、電視節目製作助理、電影美術助理;現職電影影廳設計。工作環境幾乎認識不到女生,想從事繪畫類工作又能認識許多年輕女生的工作。
2. 一般,將工作與家庭分開是正常的做為,工作屬公領域,家庭屬私領域,公私分明是合理的生活規範。
3. 您想轉職,但將私領域的交友納入,跳脫Giver職涯發展的路線,不知該何從答起。
4. 比較簡單的方法,利用工餘之暇,參與交友活動,網路的、實體的、介紹的、同學的都可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繪畫類工作有很多,請根據自身能做的工作,上104人力銀行官網去查詢工作,再進行主動應徵。

想要去可以認識女性的工作環境可以考慮去廣告公關公司的設計部門

1. 求職跟求友是兩個不同領域建議這邊可以focus on work merely!您之前的工作環境應該有很多女性阿,建議依照您藝術專長找個適合工作或是把現有手頭工作做好,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有時候吸引力來自於您的能力與魅力
2. 認識朋友有很多媒介,朋友/軟體/工作/甚至生活環境請多方嘗試,工作跟情感經驗都需要時間累積,人的時間資源有限建議先顧好飯碗再去想其他
3. 目前要得到雙贏解答或者雙好,符合自身工作內容與環境預期不容易請想清楚制定清楚計畫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