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工作經歷都很短,自我介紹部分該怎麼講

1.我個人是就讀多媒體設計,發現學的在南部工作也用不太到,所以選擇工廠工作,過往經驗有待過工廠,但只有幾個月時間,最久才一年時間
2.請問遇到自我介紹時該如何敘述

回答 8觀看 1242
回答 8

您好
第一步:請先思考自己要轉換什麼樣的工作
第二步:了解應徵工作的需要能力及必要條件
第三步:盤點已具備的能力,有哪些符合第二步的需求
第四步:擬訂應徵工作的自我介紹
1.介紹應徵動機
2.介紹與應徵工作有關的個人人格特質與已具備的能力(知識、技術、態度)
3.介紹過往工作您最有印象的經歷對您職涯發展有何影響力
4.對於尚未具備的能力,介紹您的進修學習計劃,以及您將如何融入新環境,發揮所長貢獻所能。

祝福您

您好,
應該思考為什麼工作經歷都很短,找到原因以後,更要思考怎麼樣克服這些原因,因為您已知道都很短對找工作不是一件好事,也不容易說明,加油💪!

哈囉,你可以多加闡述為何想加入應試公司、應試產業,學習規劃是什麼,現在求職的公司為什麼滿足你的職涯規劃、他能帶給你過去公司哪邊沒有的...等等,可以把重點著重在未來的規劃,藉此帶到過去的工作過程中讓你有什麼啟發,所以才想要轉換跑道...等等,自己講起來也會比較不心虛一點唷

描述在工廠1年間:
1.遇到何困難,如何解決,產生何種效益。
2.工作中有哪些bug,你用何種方式尋求何人一起改善調整。

自介不用全部敘述,綜合說明就可以,如擔任運輸產業3~4年相關經歷等,除非它們有問你為何都做這樣短,你才來說明

這個是我遇過最簡單的問題,因為我最愛“自我介紹”

面試:先請面試官自我介紹一下,再換你自我介紹。什麼樣主管就用什麼樣的風格介紹,包括說話速度跟重點內容。

新入職或新客戶:如果剛入職需要認識新環境和客戶,要主動客氣禮貌自我介紹,疫情之前要主動握手鞠躬。

自我介紹建議簡潔及打重點,以您的狀況可以把它當成special achievement來分享,視公司性質來決定主題,舉例僅供參考: 是否有做什麼提升生產效率?設計出什麼新品?推廣新的管理模式?成本較低又兼顧品質?

您好:
一、首先,先提醒你,工作時間短是很大的找工作的問題,請放在心上,慢慢讓工作能做久一點,要不然隨年齡增加,如果每份工作時間都很短,可能會連面試機會都沒有。且面試時,也會問到,為甚麼離職?

二、自我介紹內容
1、我是誰?住在哪裡?
2、我做過甚麼工作?
3、我會甚麼?
4、我看貴公司刊登的職缺內容,大部分都會做(當然,要是你真的會做),比如甚麼工作....我有經驗且做得特別好!
5、希望您們可以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努力做好工作,聽主管工作安排,跟貴公司一起成長。
三、請準備一分鐘及三分鐘兩個版本,寫下來練習,而且要很熟!
針對工作時間短部分,不用特別強調,面試中有問到,再說明(看看你當時跟公司提離職的原因是甚麼?)
然後你可能要想跟說法?為甚麼你每個工作都做不久?原因甚麼?過去遇到的離職原因,現在有解除了嗎?你有學到甚麼嗎?

以上提供你參考
祝福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