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如何知道自己錄取率高嗎

我於最近有去面試幾家公司,覺得不錯的有一家
主管說我之前就職的內容,跟他們公司做的內容差不多,詢問家裡來公司的距離等等,有開給我他給我的薪資,也跟我說了試用期3個月可能沒有辦法那麼高~也有把適用期對薪資讓我知道,後面沒有詢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是我自己詢問的,說等通知的話是3-7天嗎,他說是
我想詢問這樣的話,錄取率高嗎?

回答 5觀看 996
回答 5

Hi, 您好
這是一般面談的過程。如果其他的對談,覺得表現不錯,可以打電話或送email詢問HR面試的結果。

1人拍手・

你期望薪資,他們給不起,錄取不高。

您好,只要沒有拿到Offer,一切的詢問都只是面談上的禮貌回應。建議還是繼續投遞履歷、面試、等待通知。面試現場就算口頭承諾,面試後都還會有公司的流程要走,有時候在某個流程就會卡住沒辦法繼續。所以,不必過度猜測那些話語代表什麼?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沒拿到offer letter 之前,都要保持平常心。

1人拍手・

您好,
在沒有拿到正式的錄取通知書,都有可能是個變數,所以我建議應該積極一點打個電話詢問清楚,但是要有主動詢問的技巧,簡捷,禮貌性,時間性,要問些什麼?要事先想過,模擬好再打這個電話。
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