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疫情期間離職後投履歷找不到工作

目前25歲大學英文系肄業,從高中開始就半工半讀,高中西餐廳外場pt3年,大學摩斯漢堡pt1年半,後來休學後飯店外場2年後轉職到行政助理1年半,之後又轉回餐飲業飯店外場從基層到主管職4年的時間,目前因為疫情關係沒了工作,開始在104上找尋工作但投了都沒有回應或是去面試後也沒有效果,目前面試的都是門市相關人員,沒有挑工作若適合就願意去嘗試,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強自己的錄取率 謝謝您

回答 4觀看 1430
回答 4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關於您提出的問題,建議可從以下幾點先著手調整:
1.可以請專業人員幫忙您的履歷表健診,包括優化工作經歷/自傳等,透過文字內容行銷自己,吸引面試主管的眼球。
2.門市相關工作千百種,畢竟隔行如隔山,所以建議您可以先設定產業別,而非不侷限,才不會讓面試主管覺得亂槍打鳥的感覺。
3.面試前需針對應徵公司(包括:公司創立時間(背景)/產品/企業文化/未來發展趨勢等等)及應徵職務內容做足功課準備。

以上說明
祝您求職順利!!

5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疫情期間求職轉職辛苦您了,小編也提供以下相關幫助給您~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疫情期間求職相關幫助文章: https://pse.is/3ggbpu
★免費模擬視訊面試教學文: https://pse.is/3gx5au
★1:1職涯諮詢服務: https://pse.is/3hgc25
★可在家安心工作職缺: https://pse.is/3ggesk
★因為疫情承受重大身心壓力,104職涯診所中崙心理諮商團隊協助您:
https://pse.is/3f8h73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餐旅業、門市類的行業,一定會等到 7/26 以後,才會有明朗的求才需求。

您有這麼多年的服務業經驗,並非您的條件不符,而是時機未到。
所以建議您還是耐心等待,疫情對於這些產業興衰的影響太大了。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以下建議希望可以給您參考:
1. 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對於餐飲門市人員的需求銳減,目前大部分都無法再招新人。建議您不要專注在投擲門市人員的職缺上面!
2. 相信您在餐飲服務行業裏面投身許久並且做到了管理職,您的人格特質應該是有很多長處與優點,您可以好好的思考自身的優點與經驗適合什麼其他的行業與職位?您確定好想要投遞的職缺後,針對這些職位需要的特質來撰寫履歷,應該可以增加您的面試機會!
3. 真心的建議您趁此機會花時間好好的思考你有甚麼人格特質,想做的事是甚麼?人生夢想又是什麼?要怎麼可以達成你的夢想?而在這過程中您可以學習擁有什麼能力?有目標才有進步的動力與進步的方法,不會隨波逐流而迷失了自身的想法!

4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