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要繼續為了年資或履歷好看一點,而繼續安逸的在這裡嗎?

老師們好:

我是一個科技廠的廠務人員,也35歲了..因為以前自己很隨遇而安,工作也不是很順遂,當然除了有工作環境的問題、也有人的問題..也有反省過是不是自己的穩定性不夠的問題。

今年8月份我來到一家規模小的小公司,少部分的人總是讓我隔隔不入,當然我知道跟他們打好關係,會讓我工作上的執行較順利,當然我的工作範疇也不是全部都需要跟他們往來。

來到這裡,我也替公司改善了不少廠務設備系統的問題,也因應公司的cost down提出節電方案,也有顯著的成效。

對於工作至今也才5個多月,也改善不少廠內的事..
由於規模小,相對工作清閒很多,但是就是有人會看不慣,老是找我碴,從背後講我的不是..因為從主管跟我私下約談,我聽的出來是怎麼回事。

最近有了轉職的念頭,並不全然因為這些人,而是工作上也到了突破的瓶頸,覺得學習的空間有限。可能不知情的人會覺得是不是穩定性不夠,怎麼又要換工作..

難道我要繼續為了年資或履歷好看一點而繼續安逸的在這裡嗎?因為我已經35歲了..

希望您能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回答 3觀看 298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由您的描述看來,真的就是穏定性不足。這麼頻繁地轉換工作,只會讓您愈來愈難有面試機會。請深思熟慮後再進行轉職,對您的職涯才有幫助。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會覺得清閒代表有些部分一定還有再加強的可能性。可以替公司製作SOP、設立定期保養檢查卡、著手年度歲修等等,都一定有可以再努力的方向。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