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9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想知道可以有什麼提升客戶滿意度的方法

大學畢業新鮮人,目前是行政人員,開始要聯絡及接洽客戶,想知道可以有什麼提升客戶滿意度的舉動,甚至是讓客戶覺得值得信賴
希望得到各前輩的回饋,謝謝

回答 2觀看 252
回答 2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有些思考面向提供您參考:

先恭喜您在挺混亂的一年迅速找到工作,畢業能直接進入職場累積經驗挺好的。行政方面的工作細心、用心、執行力、準確度、有禮貌非常重要。行政工作雖零碎,但也可以迅速了解組織運作整體面向。

任何交辦給您的事項不妨思考有沒有優化的可能,看似簡單的統計數據,若加以分析運用,可以為公司帶來許多益處。

在小事上細心、用心,就有可能處理更大一些的事。看似瑣碎不重要的事,若能謹慎處理,很多機會就在身邊。

以上面對對內同事、長官或對外客戶應該都適用,您參考看看囉!對了,下周二6/22 19:30我們在Clubhouse會討論更多與行政、幕僚相關的議題,您也可以一起來交流!
Clubhouse: https://bit.ly/3wBIXs9

假定您講的是對外客戶
1. 按時連絡客戶,維持客戶關係,了解客戶喜好。
2. 公司給客戶的東西,必要時把把關。
3. 盡量和客戶對口的窗后,搞好關係。必要時要給客戶一些指導和建言。
4 .信任感建立不易,但破壞只要一夕,所以要特別了解客戶不喜歡什麼羕的行為發生。
5.自己可以擬個問卷,在任何場合適當了解客戶對問卷內容的看法(當然是用問的,不是叫客戶填)

以上供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