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年紀,學歷真的是影響投履歷的殺手

高職;採購人員,失業3個月,很多都是讀了履歷沒下文,是我要求的薪水太高嗎?,學歷第一?能力才是關鍵吧?年紀真的會影響雇主的意願嗎?

回答 2觀看 477
回答 2

1. 高職;採購人員,失業3個月,很多都是讀了履歷沒下文,是我要求的薪水太高嗎?,學歷第一?能力才是關鍵吧?年紀真的會影響雇主的意願嗎?
2. 年紀真的會影響雇主的意願,當然會,一個採購職缺,有數人到數十人應徵,人資篩選三位面試,您在這三位之中的機會確實較低,中年年紀是關鍵因素之一。
3. 但也不是說中年在職場就找不到工作,只是比較困難找到,找工作所需花的功夫要比年輕時多。哪如何加速找工作,關鍵在履歷自傳,您需將過去工作的心得有效率提綱挈領有條不紊的匯整,並請104履歷診療室老師補強。
4. 採購與行政總務專長不同,若您兩種職缺都投,您需要準備兩分履歷自傳後開始投遞履歷,過去已投的職缺再投都沒關係,每天投採購與行政總務各別數封,持續投遞直至就職為止。有面試就去談,讓找工作與就職上任一氣呵成。
5. 祝福您。

Q是我要求的薪水太高嗎?
實務上,中高齡降薪低就,市場也不一定買單,還是得適才適位。

Q.學歷第一?能力才是關鍵吧?
40以下,實戰力是關鍵;40以上,年齡通常會視排除條件。

個人40後,換6家的經驗,待業期是半年起跳。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