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公司對我似有似無的職涯規劃,感到迷惘,適合轉職嗎?

在公司已經12~13年,做到管理位階
公司對我似有似無的職涯規劃,說未來很有機會,但卻沒有明確方向,重點應該是我對公司主管信任感低下,雖然有機會改朝換代,但可能要再10年,我感到迷惘,我該撐下去嗎?如果撐下去比較好,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合乎職場道德?

回答 4觀看 938
回答 4

您好,
其實信任感是一種比較個人、或者抽象的感覺,應該以實際的工作,以及長時間的觀察做基礎,才不會誤判,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撐下去與職場道德似乎劃不上等號,但撐下去最基本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光撐著擺爛,對得起自己的薪資就好了。

2. 對公司主管的信任感低下是指告訴你有機會的主管?還是你現在的直屬主管?如果是前者,我都建議聽聽就好,不管有沒有機會,對你每天該做的工作都不會有影響。如果是後者,建議你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不要莫名揹鍋為最佳解。

3. 若認為自己在現在的位置上已經沒有可學習的地方,且公司也沒什麼好留念的地方,可利用工餘之時找找下一個落腳處,或許有更好的機會與出處,但千萬不要裸辭,除非你家財萬貫,工作只是個人嗜好。

1人拍手・
1人肯定

撇開公司似有似無的職涯規劃,請問您個人的職涯規劃呢?在這12~13年間,個人成長了什麼?除去公司所負予的頭銜外,個人還有什麼呢?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既然對現職有迷惘,也已經做到管理階層。建議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面試),看看別家公司跟您坐相同位置的人,公司對這個位置的期待是什麼?他們能提供這個位置的人哪些願景?再來跟您目前的工作對比,您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