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如何精進自己的能力? 面試官看得是什麼?

私立大學畢業於資訊工程學系,任職於大學實習時的公司。
個人認知自己程式能力不夠強,沒什麼自信。
而在這間公司上班兩年了也覺得迷惘,不是自己想要的,上班內容也不全然是程式,也感覺自己在原地踏步,最近提了辭職,想休息一陣子,但也焦慮著下一份工作是什麼。
大學期間也在區塊鏈玩了5年左右的經驗,但發現相關產業還蠻嚴苛的。頓時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回答 3觀看 713
回答 3

若已是資訊軟體領域工作一陣子,但目前已離職沒太多方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會想要持續在軟體開發領域走下去,建議可以打開履歷看看,看是哪些公司會想要邀約面試,若有你感興趣的工作,可以從面試過程中了解他人(面試官)眼中的你目前的優勢是? 也可以在過程中去了解不同行業的工作。若是打算在軟體工程領域持續前進,持續學習是必要的,可先一邊充電一邊尋找新工作目標~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去資策會,或大學學程,修一些大數據, A I智慧,挑戰一下自己不會的領域,一方面可以延伸資訊工程的專業,一方面可以刺激一下自己往前走,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頓時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那就什麼都去嘗試吧
反正你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
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沒有標準答案的
人生也一樣 現在世界越來變化越快
很難都不變化的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
可以去市立圖書館
什麼書都翻翻看 有時候靈感是這樣出來的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