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已經30歲了,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學歷:私立商學碩士,17年找到第一份工作(電話行銷)一直工作到20年,公司因疫情而人力縮編,後來跑去做業務。分別各待了8個月與四個月。離開原因,都因公司經營管理(人事鬥爭)被迫離開。待業中有去參加政府產業新尖兵(數位行銷,直播帶貨)的課程,因為之前的工作環境有業績壓力及主管問題。在求職過程中多少會造成心理陰影,目前對於工作方向還是有一些迷惘,希望有前輩能指點迷津

回答 3觀看 1115
回答 3

您好,
商學碩士、電話行銷經驗、數位行銷課程、甚至有跑業務經驗,建議從事電商企劃,而且專注在一二種產品就好,弄清楚前端使用者的銷售方法,以及後端產品支援系統,甚至建構電商行銷體系。
拿定專業的方向,其他遇到主管、公司的問題,能克服最好,不能克服就只好換公司, 但盡量就是不要換專業,將來專業才有累積性,有加乘的效果,加油💪!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了解您對過去工作經驗中的人事鬥爭中仍產生陰影,可想而知,業務單位因有業績壓力,競爭勢必非常激烈。

您過去已經歷了電話行銷、業務等工作,而且是商學院碩士,建議您下個工作,可以嘗試後勤支援或管理單位,例如:財務、稽核、採購、行政...等,一方面跳脫業務的高壓單位,排除陰影,另一方面可運用您商學院的專業知識,畢竟您的本質學能有一定的水準,轉單位可以讓自己的實務經驗更加豐富。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不知道你的生命靈數是多少? 我也是待過各家大公司,換過五個領域。你覺得你的特長是跑業務還是求一份穩定工作,你生命靈數有多少的4呢?4是求穩定。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到大公司去。要大一點的公司比較好。至少先求有再求好,先求有這份穩定工作再求好。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