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今年6月即將畢業,不知道要從事什麼行業

1.從工讀轉正職的咖啡廳員工,今年大學即將畢業 2.現在對未來很迷茫,真的不知道要從事什麼行業,興趣不能當飯吃,所以我從高中跳轉的科系真的差很多,即將畢業讓我越來越慌不知所措

回答 1觀看 558
回答 1

1. 從工讀轉正職的咖啡廳員工,今年大學即將畢業,現在對未來很迷茫,真的不知道要從事什麼行業,興趣不能當飯吃,所以我從高中跳轉的科系真的差很多,即將畢業讓我越來越慌不知所措。
2. 所有大學畢業的新鮮人都有相似的心境,面對不可知的下一步,不知如何準備可以充容應對順利跨入職場。只是有人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有人相信條條大路通羅馬,但也有如您的現狀越來越慌不知所措。
3. 平常心、慌慌張張,都是面對未來的心態,能平常心就有機會盤點自己的優勢,考量職缺所需的要件,利用這半年享受在校學習的快樂時光填補專業的落差。慌慌張張的結果就是無法把握現在,想的是未來在緊張壓力下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沒有學程,沒有進步、只能到畢業後再想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4. 您有2年工作經驗,也有畢業科系專長,先依科系專長找尋相關的職缺,度過社會新鮮人學習階段,您就具備選擇自己理想工作的能力,當您能在社會行走,就有機會在社會小跑步,沒有什麼會讓您不知所措的。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