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要如何找出自己的興趣和職崖方向?

我畢業於龍華科技大學資管系,之前在光寶科技當測試人員實習生,現在在某科技公司擔任RF測試工程師,自從當工程師之後我發現這個行業我沒有很喜歡,學的東西也很困難,不曉得目前到底是要先離職找自己的興趣和方向?還是要撐下去一邊找自己的興趣和方向,但是如果撐下去怕到最後會產生心理壓力,我對於未來感到很茫然,目前是有考慮打算去職崖發展中心去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做什麼。

回答 2觀看 399
回答 2

1. 大學資管系,之前在光寶科技當測試人員實習生,現在在某科技公司擔任RF測試工程師,自從當工程師之後我發現這個行業我沒有很喜歡,學的東西也很困難。目前是有考慮打算去職崖發展中心去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做什麼。
2. 從資管走到產品測試實習,再到品管RF測試工程師,走進品管領域與資管越走越遠,發現這個行業我沒有很喜歡,學的東西也很困難,這是因為基礎在資管不在品管。
3. 打算去職崖發展中心去看看,如果在職崖發展中心走上資管領域,讓未來重回您大學的主軸,這個轉彎風險較小。
4. 倘若去職崖發展中心去看看,又另開闢一條新路線,發展中心上課是一件事,未來就職您還是會面臨品管工程師相似的壓力,總不好在職崖發展中心與職場循環。
5. 祝福您。

查看3則回覆

如果這工作會影響到心理狀態,那還要繼續撐下去嗎?,管理類的工作會不會因為我的工作經歷而被拒於門外阿,感覺管理類的工作能力都要非常強,我會想辦法撐下去做看看。謝謝提點。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