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是否能順利找到有制度的正職工作

我是高職畢業生,已經出社會大概6年了,有待過過餐飲服務、也有待過工廠,自家也有經營過生意,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服務業也很喜歡動物,但想要有穩定薪水跟收入,希望也是能找到穩定的工廠工作。
上ㄧ份工作是待工廠,現在已經離職正在找新的工作。

回答 2觀看 522
回答 2

1. 高職畢業生,已出社會6年,有待過餐飲服務、也有待過工廠,自家也有經營過生意,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服務業也很喜歡動物,但想要有穩定薪水跟收入,希望也是能找到穩定的工廠工作。上ㄧ份工作是待工廠,現在已經離職正在找新的工作。
2. 您是浮萍似的待著不同職缺,待過餐飲服務、也待過工廠、待過工廠生產管理,浮萍沒根專長不連續,喜歡服務業也很喜歡動物,喜歡的與經歷沒有關聯,要抓出下一個職缺,是您喜歡可投入的尚未釐清。
3. 喜歡服務業也很喜歡動物,可以考慮寵物相關服務業,這個領域的職缺數夠,有穩定薪水跟收入,問題會出在薪資水準偏低。
4. 希望也是能找到穩定的工廠工作,倘若以工廠工作為目標,先行考量專長,生產管理是有經驗,是否有第二專長,做為進入工廠工作的敲門磚。工廠工作有穩定薪水跟收入,但關鍵在要能持久投入,這與浮萍似的工作態度相違背,這點您需深入的思考調整。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您有特別強調 "比較喜歡服務業也很喜歡動物",結合自己的人格特質和興趣,有沒有想過朝 寵物美容、或類似的行業發展 ?

現今人口老化、單身不婚趨勢,許多人以飼養寵物來陪伴,視家貓家狗為毛小孩來溺愛,寵物全身的清潔保養、衣服配件行頭不亞於人類....,這也許可以給您一些未來謀職的靈感和方向。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