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櫃檯接待員想做一般文職,但是都無聲卡該怎麼辦

大學畢業一直重事飯店業擔任櫃檯接待員
已有5年的經驗
目前因疫情關係公司大規模裁員,考慮到身體健康因素及未來發展想轉換跑道,對行銷方面蠻有興趣的,但職缺大都要有經驗的以及有美編設計方面的技術但過往的經驗都是服務業所學是觀光方面的,並無辦公室的經驗文書方面只會基本的,想說從助理做起但投遞了履歷音訊全無,目前待業中想詢問前輩們該如何踏入行銷領域呢?
謝謝

回答 3觀看 999
回答 3

一般來說,公司要找人才會先從有經驗的人選談起,你對行銷有興趣但沒有相關經驗或技術能力能證明你這方面的能力,所以機會自然很少。會建議您趁這段期間學一些行銷管理、美編設計、網頁/平面/多媒體設計相關課程或考相關證照,應該有助於你了解這些職位工作內容與增加面談機會。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1. 對行銷方面蠻有興趣,但是沒有相關學經歷,表示專長不足以擔負行銷方面的工作。
2. 行銷活動的主軸有行銷活動效益分析與建議,產業競爭分析及市場調查分析,推廣、經營與管理現有品牌、產品以及公司整體的形象,負責媒體雜誌宣傳及新聞稿撰寫,相關網站之架設與經營。
3. 針對上述行銷活動,就您現有的了解整理在自傳中,並表達自己學習投入行銷活動的熱忱,沒有學經歷必須用熱忱感動面試官。
4. 挑選小公司投遞履歷,有任何面試機會,務必對該公司產品、品牌再深入了解並建立自己行銷的構思。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