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是你需要工作需要收入?還是企業需要你?

分享一下最近心得~
面試主管:我們公司要有相關經驗喔,最好超過2年以上,肯吃苦耐勞但是超過30歲不行,阿基本證照全部考起來,進來之後薪水就25250責任制要配合加班,但是有享勞健保,有時候要出差交通費不足的自己想辦法,要可以外派東南亞不保證能回來,以上都可以的話因為我們希望找做長久的,最好可以這輩子就做這工作,阿你不做一堆人排隊等著做,我們企業一點都不需要你,是你需要錢我們才會給你工作,想想喔,唉~現在年輕人就是不能吃苦都是草莓族,只顧享樂都不懂得敬老尊賢

回答 4觀看 520
回答 4

1. 住址沒填完整,身分證字號沒填,家屬資料沒填,其他都填的完整,一面有問到就如實回答,二面看到資料說這樣是不信任公司,可以理解,我怎麼可能知道是不是正常的公司,其他問題回覆說不信任就不要投,那怎麼不讓我信任你再叫我填。
2. 保護個資是您的要求,公司面試要知道應徵者資訊,是公司的要求,在面試過程就要建立雙方信任,不可能任務,所以就卡住了。
3. 您若可以找到不填個資,就可錄取的工作,恭喜您。
4. 求職填履歷含個資,不是在台灣,世界各國都如此。
5. 祝福您。

您好,
基本上您的想法是被贊同的,但 mission impossible 的意思並「不是」不可能,只是很困難而已,就像電影阿湯哥的 top gun 2 一樣,但最後還是一樣可以達成任務。
翻轉的方法就是自己要夠強壯,在專業上面要讓職缺公司認為有可取之處,甚至會有遺珠之憾,這樣不管在資料的填寫、級職和薪資的談判,才會有更大的空間,加油💪!

你好 日安:

學校老師有說過,遇到不會的,最少也填一下
最少有矇對的機會;反觀你會的,不填,這...

求職,姿態要放低,態度要和善,這才是你現
況最需要的。

以上給你參考,加油!

1.你還在執著這點?
2.是你需要工作需要收入,還是企業需要你?
想想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