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

無工作經驗36-40歲

之前只在水果攤工作過,如今想要就業該選擇方向呢?

大學畢業後,與朋友合夥賣水果,後來因私人因素就沒有再繼續下去,期間除了打一些零工沒有其他工作經驗。如今就職應該朝哪一方面做選擇呢 ?

回答 4觀看 1426
回答 4

1. 大學畢業後,與朋友合夥賣水果,後來因私人因素就沒有再繼續下去,期間除了打一些零工沒有其他工作經驗。如今就職應該朝哪一方面做選擇。
2. 與朋友合夥賣水果,就是當半個老闆,做買賣水果生意,買在職場就是採購,賣在職場就是業務,回到水果攤時期,看自己喜歡買還是賣。
3. 倘若是買,就整理履歷申請採購倉儲職缺,各行各業的產品都可,專業細節再從工作中累積。
4. 倘若是賣,就整理履歷申請業務助理職缺,各行各業的產品都可,專業細節再從工作中累積。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需要提供學歷及專長技能等,以便大家集思廣益來分析與建議。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您好,祝福您目前順利順心。

關於您的提問,您有創業經驗,也有工讀經驗,對於工作能力來說,您是有經驗的,因此不論做什麼工作都是沒有問題。

關於找方向,就會需要根據您的過去學、經歷、興趣等來去討論。這個部分可以邀請您在履歷診療室與更多業界前輩討論。

至於職業類別,我們可以就產業方面來做探討。這個部分就可以從更多的日常資訊收集做起,例如閱讀天下雜誌、商業周刊、104職涯診所裡的精選文章。我們從篩選不喜歡的事物做起,會更容易取捨。

祝福您一切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