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現在待業中,想轉職到工業設計

您好!
*我畢業於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金融
營運系。曾在中區國稅局工作,經歷
一年。沒有做過其他工作。現在待業
中。
*我想問的問題:
1.我找的工作職缺(會計師事務所、國
稅局)?
2.轉職到工業設計的工作,例如AutoCAD和SOLIDWORKS?

回答 3觀看 216
回答 3

您好,

自述在國稅局工作,經歷一年,在私人公司都待不久....
想像您的工作歷程,比較難作完整的連結。

回覆您的問題如下:
1. 目前想找 會計師事務所、國稅局 相關職務。因為您是金融系畢業,在國稅局也有經驗,這方面工作可以完全學以致用,持續累積經驗,成功機率是比較高的。

2. 轉職到工業設計的工作,如您提到的 AutoCAD和SOLIDWORKS 這些繪圖工具都是必備的專業技術,要先培訓或自修。但這對您來說,會是從頭來,若您不確定這是自己的興趣,風險較高。

建議您,先專注走第1步,找到 會計相關工作之後,若還有閒暇時間,再研究 繪圖工具,看看自己接受的程度。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學金融營運系。曾在中區國稅局工作,經歷一年。沒有做過其他工作。現在待業
中。找的工作職缺(會計師事務所、國稅局),轉職到工業設計的工作。
2. 中區國稅局工作經歷一年,此外在私人公司都待不久,由於您並非新鮮人,理應有10社會工作經驗,但自述只有一年完整工作經歷,這個狀況較為特殊。
3. 您在私人公司都待不久,但可以在中區國稅局工作一年顯示您與公家財稅單位有緣。
4. 除公家財稅單位有約聘人員職缺,可以投履歷面試。同時也可以準備國家考試,針對財稅會計科目,加強準備。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