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轉職到LED公司當國外業務

各位老師您好 想請問 因為我即將要轉職到光電產業當國外業務專員
但我之前有過不好的經驗 進去一間工業電腦公司當業務助理 但後來沒辦法學好產品 就離職了 我怕這次進去這間LED公司又會遇到一樣的狀況....而且要做的工作內容是國外業務專員而不是我目前的工作(國外業務助理).....會更難....我很怕產品的部份 之前那間工業電腦公司也有完善的教育訓練但我發現我理工科就是不行完全聽不懂也看不懂 請問這樣還要進去這間LED公司嗎..但如果我待在現在的公司會很難爬升就是一個穩定薪水三萬 (而且其實我才做一年多工作能力還不夠還不熟練我就要換到更難更大的公司嗎那一會更挫折對嗎?因為我連現在的工作都還在學習中了 但我又怕不換會失去這個機會) 請問我該如何是好......謝謝..

回答 2觀看 109
回答 2

樂在工作,樂不了就是轉職的訊號。
求才公司不是傻子,自然用了你,就是評估你行。用新鮮人,一般就是看該人的特質,給你30k,那自然對你的發揮也是30k起,不足的,自然是公司有訓練、制度、跟前輩帶。
你進去只要正常發揮,頂多加碼個努力20%,順著前人前進便是。
求才公司跟用人單位不傻的。尤其業務是專職缺、助理是泛用缺,業務選錯補人、比助理選錯補人,成本大多了。

查看1則回覆

這間公司願意給你機會, 看來你也箭在弦上了.
從業務助理到業務, 算是人家對你的肯定.
業務對產品肯定要熟習, 除了公司的教材, 多和同事請教, 上網收集資料, 有些公司會安排到工廠實習, 了解產品細節.
放手一搏往前衝吧, LED "可能"沒有工業電腦複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