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6

無工作經驗21-25歲

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工作

目前正在就讀學店進修部外語系,以前高中是讀多媒體設計,都沒有學的很專精,有打過兩份工都是服務業,後來覺得自己不適合面對很多人,沒專長又很內向,請問除了當作業員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回答 3觀看 495
回答 3

您好,
1.建議不要把自己的選擇,用學店一詞否定自己的選擇。要想,今日你以為學校為榮,明日學校以你為榮。新鮮人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學校常常是你的加減分項目,不論是不是進修部。
2.專業的部份,不論學得精否,我想不是很重要。能不能活用還是態度,才是影響的因素。建議可以去做一些職向測驗,協助你更了解自己的現況與你沒看到的潛力,幫助你選擇,更明確的方向。

3人拍手・

哇,很棒耶,能在20歲就開始思考與探索工作方向了,現階段可以多方嘗試,打工就是探索的方式之一,你之前在服務業打工後才知道自己較不合適這個產業,那麽轉戰其他產業作探索呀,一來有收入,二來讓自己嘗試過再決定喜歡這份工作嗎?

高中學習多媒體設計,也就是自己在這方面是有基礎的,有願意持續學習嗎?因為這份工作屬於專案性質,自己面對電腦工作為主,輔以團隊溝通,或許能再將這份技能重新撿起來試試看,你覺得呢?

你用學店來形容學校,想必你也知道學費負擔重,那就好好學習、努力學習、認真學習,找老師提問,因為進入社會後要再學習外語就會感覺三倍倦,因為工作與學習難以平衡哦,不如利用現在的機會呀。

104平台上有許多測驗,有工作類型的,也有性格類型的,既然免費就不如去試著玩玩看😄。

1人拍手・

其實作業員穩定 也有薪水不錯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