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短時間內想換工作會對應徵新工作有影響嗎

本人已有近25年工作經驗。在目前新公司任職業務專案經理近2個月但因公司文化與工作內容等問題想繼續找到下一份新工作再離職。
請問將目前這份工作放在求職履歷上有無副作用? 或者請給予建議。 謝謝

回答 6觀看 1297
回答 6

謝謝你的建議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1. 因為您是騎驢找馬,勞保會留下您在新公司的紀錄,履歷務必填上新公司這一段。
2. 面談時提到離職原因就如實說明公司文化,造成離職動機。
3. 由於您尚未離職,未來在離職單上勾選的理由,也可以作為面談時離職的原因,這會讓您有時間整理一個可被接受的理由。
4. 中年轉職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的路越走越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已經是職場老手。新工作才做2個月,您想再找另外新公司。想必目前的環境讓您很不舒服。我建議您可以在履歷上寫目前工作,在面談時可以再說明您想離職的原因和期待。工作履歷的中斷反而沒有加分。

1人拍手・

查看3則回覆

據實以報才是上上策

1人拍手・

你好,
建議你將這一段置入履歷(我也有相同的情況~短暫的兩個月從職經歷),招募公司會採用你,是你的職場歷練,專業經驗,短時任職因故異動,不致影響新公司聘僱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