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任職於人力派遣公司的人資專員,對於人資領域的未來發展性

1.中國文化大學勞動暨人力資源學系畢業,目前任職於人力派遣公司的人資專員。
2. 每日工作包含員工加退保處理,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替廠區客戶招募合適人才,安排面試、安排報到。但因派遣工的不穩定性以及各狀況千變萬化,使得我工作上無力感重重、喪失熱情,更無法認定自身的定位在何處。
然而公司組成只有我跟老闆兩個人,因人手不足,幾乎每周都要帶員工報到上班,但因交通不便利,導致不便利性高,這狀況老闆是清楚的,但狀況然而未改善。

回答 5觀看 1253
回答 5

您好,勞動暨人力資源系所是近幾年相較的熱門系所,相關的就業機會及發展領域相關多元,並不只侷限於人力資源的相關工作,只要與勞動領域勞資關係的相關工作都可以去了解與嘗試,附上勞資關係學系(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的五大出路的視頻提供參考
https://youtu.be/tonEtovtDK4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您現在的工作有助於您日後進一般公司成為招募人員。您自己會越來越清楚面試要怎麼談,累積一段經驗後就可找招募相關工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2人肯定

起步是小公司其實也是有好處的,可以快速累積人資所有功能的經歷,但建議可先設一個停損點(例如 : 一年),之後逐漸往規模更大的公司發展,才能有更深的歷練、以及培養自己專業能力的機會。人力派遣公司的經驗對於招募是相對有優勢的,建議往這方面的職缺應徵。

2人拍手・

您好,人力派遣公司的人資專員,自然著重在招募甄選,如果未來要拓展其他HR Function,那麼您對其他專業熟悉或感興趣嗎?
例如:Recruiting & Configuration、T&D、C&B、performance management 、Employee Relations等.

建議:您不妨考慮嘗試轉換至較具規模企業,當然,行有餘力也要多加充實其他方面專業,例如進修考證照或多請益學有專精人士,參加座談會/研討會與業界人士交流.
盤點現狀,優先發揮目前您的自身競爭優勢,未來再找機會循序漸進輪調至教育訓練、薪酬福利、績效考核等其他職能,工作內容將較為多元豐富.

以上提供您參考! 預祝工作順利喔~

你的客戶端如果有好機會你就直接跳槽過去了.
這個科系和你經驗在企業的HR, 派遣公司的待遇相對沒這麼好, 如果能力夠當然是往上爬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