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面試被要求填寫個人資料

只是一般面試流程被要求填寫個人資料,有的公司還會要求填寫到其他家人的資料跟工作經歷,沒有錄取是不是不會有各資外流的疑慮?

回答 4觀看 965
回答 4

和公司之間是彼此誠信,如果有疑慮就不要投履歷,因為投履歷的同時,您自己的資料就被看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1.以前我去面試的時候也都被要求填寫該公司的自制履歷,個資外洩問題倒是沒想過
2.會去面試,你的履歷肯定被好幾個人看過了,至於個資會不會外洩,這是你自己要思考的問題別人幫不上忙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只是一般面試流程被要求填寫個人資料,有的公司還會要求填寫到其他家人的資料跟工作經歷,沒有錄取是不是不會有各資外流的疑慮?
2. 會去面試,您的履歷自傳已被人資看過,否則怎麼會有面試。
3. 履歷自傳上的個資,人資看過是知道的,面試流程被要求填寫個人資料,只是確認。
4. 找工作不提供履歷自傳,怎麼找。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我建議如果有顧慮的話,可以跟去應徵的公司說明清楚,哪一些部分可以錄取以後再提供,這樣雙方都照顧的到。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