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會計師事務所人生職涯規劃?

我目前在小型會計師事務所(約10人左右)待一年,之前在記帳士事務所待4年左右,因目前想離職,預計年後或明年6月報稅完離職,想請問過年後或是明年6月報稅完離職,找較有規模的公司時會有差別嗎?
還是繼續留在事務所滿幾年後,較利於找工作?
但目前事務所感覺上要滿3年後才會讓我接觸更進階的工作,且事務所規模也不大,年資深的沒離職,較難的客戶也不會輪到我,感覺上能學習的不多,基本上與我在記帳士事務所碰到的帳務差不多,沒有製造成本類的,工作內容只有多審計工作,且未來想轉換一般公司。
想請問各位主管/前輩建議?謝謝

回答 5觀看 3251
回答 5

您好,您的問題分2部分回答您。
時間點:年後的工作機會,會比6月多。所以會比較建議年後就開始看機會。
職涯規劃:若未來想走較具規模的上市上櫃公司,建議可以考慮轉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磨練後,再轉業界挑戰。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2人肯定

機會是不等人的,所以機會是時時看的,時時看,隨時找到更好的工作,就可以換工作。所以,平常工作要做好,工作習慣要好,這樣交接才會快。

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 但這個不包括找工作 :)

如果想換工作, 就馬上開始找, 如果找到了, 就走, 不需要因為其它理由而鎖定一個時間, 因為這樣會限制你找工作的機會, 如果找到好的工作, 沒必要因為其它理由而故意等, 機會是不等人的

要在現在這個工作做多久才利於找工作?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 也不需要刻意去等去熬, 就以現在的資歷去找, 如果新公司覺得你合適, 就夠了, 應該也沒什麼人可以給你一個保證說熬多久比較有利.

其實我覺得你已經想的很清楚了, 就勇敢的踏出這一步開始找吧, 加油~

您好,
我覺得都沒有差,重點是要先想清楚,調查清楚,研究清楚,未來的職涯規劃是什麼?才不用一直換來換去,加油💪!

既然動了念 就邊做邊找吧~
不要糾結於甚麼時間 MATCH了就是好時間
條條大路通羅馬 重點是你要不要去羅馬~
有夥伴說找四大 然後再去大公司
我卻是從小所 小公司 中型公司 一路走到上市公司
沒有對錯 裝備自己 讓自己在需要的時候能從容上陣就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