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履歷無聲卡,該如何更有效推銷自己?

前輩好:

我就讀私立大學 公共衛生所 碩士畢業,初踏入職場時,曾從事健康管理相關工作,後來進入環境相關產業當工程師;近期想踏入諮詢顧問相關產業,因為在職業生涯中發現自己對產品諮詢與規劃有興趣。

目前的工作經驗都與規劃執行有關,為政府單位標案;在工作中曾任職資料處理的角色,並提供實際作為以解決現場狀況;資料處理如清冊建立、數量統計、報告書寫與統整。協助活動辦理如記者會、協商會等,內容包括場地規劃、司儀講稿撰寫以及現場擔任工作人員等籌備;根據業者要求與其討論後完成工作內容。其他實務性工作如規劃計畫時程並執行及安排活動如參展和說明會等人才培育性質活動,並參與計畫管考執行,協助計畫補助廠商處理計畫管考遇到的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法。現職工作內容需針對特定問題,接受諮商並依顧問師之專業,給予適當之對策建議並行銷技術商品。執行後台工作如分派並協調工作執行遇到之狀況;專案計畫執行期程安排、金額流動計價等。

請問我該如何更有效推銷自己?最近的面試邀約真的有點少......
懇請各位前輩給予指教,或是我應該如何有效搜尋職缺呢?

回答 1觀看 227
回答 1

1. 公共衛生所碩士,曾從事健康管理相關工作,後來進入環境相關產業當工程師;近期想踏入諮詢顧問相關產業,因為在職業生涯中發現自己對產品諮詢與規劃有興趣。為政府單位標案;曾任職資料處理的角色,並提供實際作為以解決現場狀況。
2. 產品諮詢顧問就是對產品、製造業、市場有深入的了解,對產品相關產業從業者,面臨任何問題開發、製造、市場、行銷、財務運轉有困難時,提供諮詢顧問的專業意見,讓從業者因您的指導而度過難關。
3. 所以,前題是您要有產品相關產業的實務經驗,從經驗中提供衷懇的建議,但當您尚未有產品相關產業的實務經驗,要跳進產業擔任諮詢顧問,這會是面試邀約真的有點少的主因。
4. 依您的經驗,可以選擇國考進入政府單位,地方經發局,中央經濟部協助產業發展補助計畫的業務,將可發揮諮詢顧問相關產業的功能。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