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工作沒有一個能長期久待的位置,是否該轉職呢?

我目前有兩份工作~早上是在加油站洗車 下午是在洗車中心兼職
但我在10月份的時太衝動跟加油站提離職~現在我有些後悔了想再
回去但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應該說是有個位置可以讓我暫時先待著 剛好有個員工出了車禍暫時不能上班~於是那個位置目前是空出來的~但如果那天他回來了那我就是要離開了

而現在我所在洗車中心目前有個可以升正職的機會~可以讓我去試試看~但是上班的地方會變得比較遠一點,不過公司會付車馬費
薪水一開始不高要慢慢去經營~但會比較辛苦一點

遇到這樣子的情況我是不是就真的該往新的機會去發展看看?
因為我是有後悔跟加油站提離職~雖然他們說有位置讓我回去
可是並不一定是長久~而新的工作有機會可以讓我去經營但也擔心會失敗~所以我該怎麼做決定呢?

回答 5觀看 380
回答 5

您好,
建議要選擇正職發展,除了比較穩定外,各種福利制度也都會正常,而且將來萬一想換工作,資歷也會是正職,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加油站是短期的,何必去呢?當然是找有機會升正職的工作。

幾點個人意見供您參考:
1. 正職一定是優先於兼職的,如同Jeff大的意見不論是薪資福利或者是可以算入正式工作資歷裡面一定都是正職比較好
2. 不用太擔心加油站的位置,人來來去去總會有空缺,而且加油站那麼多間原本的加油站沒位置也還可以去其他間找看看有沒有機會
3. (個人認為最重要的一點) 26-30歲已經是入職場有段時間的年紀了,記得思考未來的職涯規劃,加油站的工作門檻低容易被取代(被更年輕的勞力取代,因為經驗多寡不是太重要所以取代性高),如果可以的話儘量選擇技術性高或發展性好一點的工作,或許剛開始會很辛苦但做久了絕對是有回報的,哪份工作不辛苦呢~
加油加油

1人拍手・

1. 有兩份工作~早上是在加油站洗車 下午是在洗車中心兼職,在10月份的時太衝動跟加油站提離職,有個員工出了車禍暫時不能上班~於是那個位置目前是空出來的~但如果那天他回來了那我就是要離開了。
2. 假日買盒水果去看車禍員工,關心一下同事。
3. 同事如半年內可康復上班,小車禍,就直接去洗車中心工作。
4. 同事如半年內還不可康復上班,大車禍,保持在加油站洗車與在洗車中心兼職。
5. 未來看狀況再評估。
6. 祝福您。

撇開公司會提供車馬費這部份,這通勤距離個人能不能接受,畢竟這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是長期的,刮風下雨天氣惡劣下會不會因著距離造成出勤不穩呢?

後悔跟加油站提離職的原因是?當初為何會有想離職的念頭呢?釐清個人想法,才有機會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真正適切的。

轉回來說,您對於洗車是有興趣的嗎?你上面的標題是,是否該轉職呢?但內容為目前兩個洗車工作要如何抉擇跟安排,似乎與轉職沒有直接相關。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