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10月被資遣,至今投履歷一直沒下文

我的學歷是專科畢業,曾在在印染貿易做業務助理,10月被資遣,公司一再強調感謝我在公司困難時留在公司幫忙,但最後還是免不了資遣,我今年已50歲,投了很多履歷但都沒下文

回答 2觀看 315
回答 2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謝謝你的提問。

過去一整年以來,許多職場工作者都面臨了公司縮編或是受制於疫情的關係而處於待職的狀態,真是不容易,也辛苦你了。

根據你的資訊,目前只能得知:
1. 目前在印染貿易公司
2. 從事業務助理

所以你投遞履歷的目標是仍然鎖定印染業嗎?過去還有哪些產業的經驗?哪一份工作的資歷比較久,比較可以延續這個經驗?

另外,仍然鎖定業務的工作嗎?有其他技術嗎?有行政總務的經驗嗎?同樣的,你做過的工作中,哪一種類型的工作最擅長,也比較拿手的?

在工作短缺的現階段,可能只好多多嘗試不同的工作類型。

如果可以提供多一點資訊,或許可以讓更多人提供不同的想法給你。

若是特別想針對履歷表的內容,希望得到建議的話,請試試另外一個104提供的服務。

在此提供給你參考。也祝福你。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