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都不順都是三個月

我該如何找工作才能夠做久!
上班根本是老闆決定是否要用
求職者根本無從決定
我該怎麼才能累積到工作經驗呢?
...........

回答 2觀看 421
回答 2

您好,
一些職場心得和您分享:
有時候會看不到自我盲點,不妨虛心請教、詢問主管自己有什麼地方可以更好,或是主管有什麼具體期待。隨著年紀漸增,面試和到職甚至留任後的契合度照理說會越來越高,時間也會縮短;面試不僅我們是應徵者,也同時要透過短暫的相處評估一間公司是否自己投入時間和勞力。若確認沒問題,到職後就全力以赴。初期三個月之所以雙方協議試用,也是因為彼此看看是否和當初面試說的一致,若不適合,趁早離開也不見得是壞事。期待您早日尋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Q.我該如何找工作才能夠做久!
就是接受
1.我是打工,公司是人家開的
2.我簽的是雇傭,基本上就是賣工作小時
3.社會現實,人自私是合理的,沒道理幫你的未來打算,利用你幫助他自己其實很合理的。

所以,職場上的我們也該自私的
上班的第一天、每一天,都要好好用心得累積自己的職涯資本,因為除了自己,沒人是真心覺得你該待該走的,你再多重要,找新的人頂多也是多一個月找人的成本。
直到,你發現你可以累積的職涯資本,開始低於你每天的不滿意,那就是該離職了。但理論上,一般和善的公司,在前9個月你可以累積得職涯資本都會高過你實質的不滿。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